最近格友玩起愛的明信片


沒想到我也和她們玩了起來


還有沒有人想和我們一起玩的呢


有的請舉手哦~~~~


(以下是引用小屁的)



來電50




 


 


  親愛的,我們再來玩個遊戲好了,


在FB玩了愛的明信片滿天飛,在格子也玩一下囉,


雖然在格子,我們都有互動,但,那也僅止於網路上頭而已,


跟真正收到書信什麼的,還是有差的,


再者,很久沒有收到親筆寫的書信了,超懷念的,


我們也來玩一下吧~~~~~


 


 


  台灣的郵費超便宜的啦,寄一張明信片才2.5元而已,


想玩的再跟我說唷,私密留言給我,我們來玩,哈哈哈,


住國外的朋友,也請跟我一起玩,愛妳們喔~~~~~


 


 


  對了,怎麼玩呢,


當然要收件人啦,收件人就看怎樣妳們啦,藝名,花名,乳名,小名,收的到就好,


地址,就隱藏留言給我,我會留我自己的資料給妳們~~


依我的經驗,台灣寄台灣,沒幾天就收到了,超快的,


期待囉~~~~
 


 


 


  哈哈,另外,我要去找美美的明信片,


大家等等厚~~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