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前夕大小姑各買禮盒回家


加上我和老公的月餅禮盒


天啊~~冰箱差點爆滿


還好大小姑送的不是月餅禮盒


不然呀~~又不知要冰到何時才能解決


這是大姑送的黑木川特濃鮮奶優格塔



裡頭有香草黑糖~香蕉巧克力及拿鐵咖啡


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咖啡香



當然先切咖啡的來看看囉~(我中咖啡毒已經很久了)


~~好厚的外皮哦~內餡卻只有一點點



一入口就發現這不是我的菜啦


只有香氣OK ~外皮不酥脆~整個好膩口


而暐暐先吃香草黑糖後又拿香蕉巧克力


咬了二口就丟給我說這個不好吃~他較愛香草黑糖


我接過來吃也是香氣十足~有著濃郁的香蕉味


但真的不是我的菜~我沒勇氣再吃第三個了


這個有吃過不會被笑就好了~~



另外這是小姑送的中村日式雙餡銅鑼燒



有抹茶紅豆~芒果水蜜桃



去年有吃過不同口味的還不錯


今年的味道不詳~因轉送給阿祖吃了


我想今年的應該也不錯才對~~

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