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已不打算寫這篇了


因我覺得我超白痴的


為了讓大家笑一笑


順便看看我家暐暐有多愛玩


我就犧牲點吧~~~


上網買了一些烘焙材料


包含了1包起士預拌粉


之前超好奇預拌粉做出來的口感


趁著這次就順便買一包試看看


我沒買攪拌機只能用手打麵糰


但用手打麵糰真的很累人


可是一想到可以出氣就會越玩越起勁


把所有不如意的事或想駡的人


趁著邊打邊摔時順便出出氣駡一駡


等出完氣駡完人~這麵糰也好了


今天心情不錯~但沒耐心


因有個小魔頭在旁哇哇叫~超吵的


就這樣那樣~在吵鬧中完成麵糰


接下來白痴的事情發生了


要放入烤盤時發現我的烘焙紙用完又忘了補貨


心想鋁箔紙應該可以代替~就直接用鋁箔紙


烤完才發現麵包取不下來啦~



~~算了等它涼了再說吧


還好放涼後較好拿下來


不然我真的是很豬頭ㄟ


這次做出的成品比之前好(有些不能看的沒寫出來)


仍是有待加強啦~~



暐暐玩出的圈圈~烤好後他拿著他做的麵包


邊走邊吃~口中還直說好吃~好吃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