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真的好奇妙唷


合得來就用心對待


合不來就表面看待


三步五十來個八卦滿天飛


好友一起聊開了是常有的事


但對於不在場的大講特講


由不安好心的人四處傳播


造成雙方的不滿讓好友變仇人


這對雙方都沒好處不是嗎


有句話說謠言止於智者


真的有人可以完全做到嗎


坦白說我沒辦法完全做到


但我會適時的保持沈默


能相逢就是有緣~多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


這是今天和朋友msn後有感而發的心得


我想妳懂我想說的是什麼?


真的很高興認識妳


雖然相處時間不長~但我相信只要有心


時間長短不是問題~友誼一樣可以長長久久的


另外前不久玩起"來電50"明信片



雖然回應我的人不多


但當收到明信片的那一刻


那種感動只有參與的人才知道


真的很謝謝妳們~~~~


p.s那個誰跟誰呀~妳們到底還要我等多久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