暐暐11月初要講故事,這又是我痛苦的時候了


彷彿回到老大讀小一的時候


那時為了老大的道具,我整整花了一個月的時間


每晚完成所有的家事後,緊接著做故事道具


或許太過於要求完美,我直接把整本故事書放大製作



說故事當天讓全校師生超驚訝的,這本故事書也被留在學校2個多月


到目前我仍保留這本(())故事書作為紀念



而這次我學聰明了直接找重點製作


先找本暐暐愛的車子來做開頭


希望他能和哥哥一樣有好成績~~


簡單的把故事書裡頭的重點人物找出


再一一畫在圖畫紙上,老大還一度認為A4的圖畫紙太小


我才不管耶!很難畫耶!!!!~~~~



花了二天的時間終於完成了~畫的還可以吧!!!


暐暐覺得我好厲害~


多講ㄟ~我是誰???我是你媽耶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