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好~不可以笑我哦!


原不打算po,因成品真的很醜~~


記得上回我說過我老公不愛乳酪蔥燒包


建議我做菜包,我心想換換口味也不錯


找個時間先製作老麵麵糰


待星期日時我直接用手揉了主麵糰


等麵糰發酵時來備高麗菜丁


餡料是高麗菜丁+香滷素菜


分麵糰時我忘了看比例,又想說第一次製作



如皮桿的太小會不好包,就將麵糰切割10等分


可是仍然不好包,連續包壞了三個麵糰才慢慢找到手感


也因麵糰分割的太大,倒置後發吃掉皺折



不過熱騰騰的菜包真的很好吃


內餡的味道剛剛好,不過鹹不過油


雖然外表醜了點,可是我覺得比外面賣的還好吃耶!


(自己要吃的,外表無所謂啦~自我安慰中)



老公拿了三個菜包回去給公婆


一個我撥開拍照後只試吃一口,剩下的被老二吃掉


剩下三個準備當明早的早餐


結果當我下樓時桌上的菜包只剩一個


暐暐來打小報告說哥哥吃了二個,剩下那個他要吃


我找老大問清楚,老大回我說再去就好了呀!


~~~我說那菜包是我做的,不是買的


老大說是哦!!還蠻好吃的!


我花了半天所做的菜包,最後隔天依然得起床做早餐


……是該高興還是該生氣啊~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