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.12.30的下午公司電腦送了我們一份大禮


公司所有的網路全斷了線,任憑我們如何修理,它就是無動於衷


害我下班後無法上線收信~超討厭的!!!竟然提前給我跨年去~~


100年的最後一天我可沒亂跑哦!


這天我恨不多一天當二天用,怎麼說呢?


一早起床先餵飽我家那二個小子後


我載老二至菜市場採買食材及幫二小子買衣服


回到家又馬上準備午餐,原本打算吃飽後打掃家裡


又怕使用吸塵器會吵到鄰居午休而先作罷


只好開始滷素菜



炒紅豆餡



一邊滷著素菜~一邊炒著紅豆餡



天呀~~這二樣食材真的好耗時


還好我太聰明二樣一起做,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



一做好後就又馬上打掃家裡並洗車


當全做完時天……已黑了


~~我美好的100年最後一天就這樣過去了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