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常常請小妹至好市多代買鮮奶


結果每次拿到時就遇到寒流來襲


一罐近4000cc的鮮奶就沒消


為了不讓老公發現消化的速度太慢


我拿來做了鮮奶饅頭


有了上次紅豆包子成功的例子


我想這次應該也可以得心應手


揉麵~醒麵~桿麵一一照著步驟走



前製作業非常順手,整型也比之前漂亮



~~這次一定也很成功的啦!!!



結果~~~~~~~~~饅頭裝臭臉給我看啦!!((笑小聲點蛤!))



只有這顆給我好臉色,為何會這樣???



後來我發現應該是我太大意了


在蒸饅頭的同時,我正在做打掃工作


當蒸好時我打開一小縫讓温度慢慢下降


關掉火後我就直接放著,心想等我的打掃工作做完再來移動


但當我打掃完後,一打開發現……饅頭皺皮了啦!!!



原來蓋子上的水滴又滴回饅頭上,才會造成饅頭皺皮


沒皺的那顆因我是放在下層,水滴全滴在上層


那顆才會如此漂亮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