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陳媽格裡的每道手作美食,營養無負擔真棒


我正努力的向陳媽學習,但小孩較無法接受這些清淡的菜餚


使我每次所買的新鮮蔬菜,最終還是全進了我的肚子


看來得慢慢來,別急著馬上改變他們的飲食


不然倒頭來反而會得到反效果~~~


一直玩饅頭玩到好氣餒,改玩點別得好了


看到陳媽的~~菠菜厚燒餅


好心動那就快快行動囉!!



厚燒餅所需的材料我家都用


回到家馬上動手揉了麵糰,再放入冰箱冷藏


隔天下班取出麵糰抺油灑蔥花入烤箱OK!!!



烘烤中的熱度把蔥花香氣,傳到屋內的每個角落



不用想也知道,第一個被吸引下來的又是老大


老大問說可以吃嗎??


我說小心燙~吃慢一點



但當我再次下樓時……………(((傻眼中)))


這是……太餓???還是……太好吃啊!!!!


老大說都有啦!!!!


根本不用再夾內餡了,省起來~~~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