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天南部下了一整天的大雨,好多地區都淹水


禮拜一卻開始放晴,結果這幾天熱到爆


還好我家廚房蠻通風的,不至於太熱


否則我會一刻都不想待在廚房裡~~


這次要來挑戰肉包~事先拌好肉餡放冰箱備用


肉餡我用的是阿芳老師的方法


作法:1/3的絞肉和適量香菇入鍋拌炒至絞肉變白


加入醬油,,油蔥酥,白胡椒粉,少許水煮至香菇入味放涼(味道鹹一點)


放涼後的肉餡在和那2/3的絞肉拌勻即可.


揉了南瓜麵糰~中間切段做成饅頭


兩端搓圓桿平包入適量肉餡


~~皺摺捏不出來啦!!好醜~~


蒸好後皺摺完全不見了~~~



切開看一下肉餡是否有熟


~~好香~~~還有湯汁耶!!


我在拍照時~某人的手已經在旁等待了


一直問說好了嗎??可以吃了嗎?


一拍完~~我快速拿了一半來嚐嚐味道


另一半則被老大拿走了,吃完還嫌不夠


剩餘二顆剛好一人一個~~沒了~~~


這次的肉餡味道調的剛剛好,蒸好的肉餡還有湯汁ㄋ


雖然外表醜了點,不過自己吃嘛!!好吃就好~~~



依然不皺皮的南瓜饅頭~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