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次挑戰肉包


前天做的三顆小肉包是用南瓜饅頭的二端試做的


兒子說吃不過癮,要我在做


原本打算星期五晚上做,誰知星期四PM1:00


老公突然打電話給我,要我提前下班帶老二去看醫生


賺到難得的空檔時間,載完老大回到家


我說現在才4:30,明早你們要吃肉包嗎?


老大說好呀!!我去收衣服~~~(真自動)


一進門就快速拿出麵包機打麵糰


取出麵糰後,又放進麵包材料繼續打


這時自己迅速桿皮~包肉包(老大看到肉餡,說了一句:就是要這味)



做好肉包放入電鍋裡後發,取出麵包麵糰入冰箱


又迅速煮碗鍋燒意麵給老大吃,以免補習中肚子餓


把麵上桌後,交代老大時間到幫我按下電鍋開關



我上樓洗澡,洗好澡出來時就聽到老大在洗碗的聲音(超自動的)


我拿了待洗衣物,下樓放入洗衣機清洗


剛好把電鍋開關關掉,美味的肉包出爐了


可是我的皺摺在哪裡啦!!!!!



成品雖然醜了點~



不過還真佩服自己~1個半小時裡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


準時載老大出門補習~~~


我發覺我反而下班後的動力比休假日來的強


有時休假日只想懶在床上昏睡~哪都不想去什麼都不想做


連基本的打掃都懶得做~~真害!!!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