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要做湯種法~蒜香奶油起司熱狗麵包


我用Carol的湯種配方


一時沒注意看就直接拌了湯種


上回卻只取一半來製作


為了不浪費剩餘的另一半湯種


我依然再次選擇做蒜香奶油起司熱狗麵包


什麼~~~這個做過也PO過了~~~


別急嘛!!!這次我改了整型方法



其實也只是包入餡料滾圓而已啦!!!



後發完成後一樣擠上少許美乃滋~灑上適量的乳酪絲



烤至表面金黃~~漂不漂亮~有沒有波蘿麵包的錯覺



輕輕把它們分開~~還會牽絲耶!!!



今晚沒人來偷吃~~怎麼拍裡頭的餡料呀!!


偷偷捏開一小角讓妳們聞香一



上回是老大來幫忙切熱狗兼偷吃


這回老二來幫忙我擠蒜香奶油後~就被我趕上床了


烤好已經10點半了~整間房子飄著香濃的起司味


但今晚他倆就不敢下樓來偷吃了


這是唯一一次~隔早一個也沒少~~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