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趁著暑假的最後1個假日



去看了一場爆笑與歡樂的電影馬達加斯加~歐洲大圍捕


笑點超低的暐暐從頭笑到尾,令人感受到他的開心~


看完電影後至美食街吃午餐,接著就是愉快的大血拼


偶爾瘦一下荷包滿足自己的慾望也不錯~~~


(上映中的電影看板~我找不到馬達加斯加的)



當確定自行開車前往電影院時


我就計劃在星期六晚上烤個輕乳酪蛋糕帶給爸媽


只是我的輕乳酪蛋糕失敗了啦!!!



蛋糕烘烤中正好與小妹聯絡確定星期日的時間


通完電話看了一下蛋糕表面很OK,把温度調低後


我就很放心的去洗澎澎~~哪知一下樓就看到裂痕了



又因我的時間計算錯誤~中途又離開了


~~我這個大笨蛋~~~~~



雖然成品不如我想像,但口感還不錯耶!!



只是有誰能告訴我要如何確定輕乳酪蛋糕的熟度啊


我怎麼有烤不熟的錯覺呢?????好怪哦!!!


第一次的輕乳酪蛋糕就在我胡搞瞎搞中完成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