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只想做一件事~~就是讓我睡到自然醒啦!!


開學才二週我每天都在與時間賽跑


早上需再提早10分鐘起床做早餐


下班回到家又急著載老大接老大


這週開始又增加了老二的英文課


~~~我好累哦!!!


二週來我只做了這款麵包啦!!!



在開學還不需花太多時間檢查老二的作業


找了一天的空檔快速打了南瓜麵糰低温發酵


第二天下班煮老大的晚餐時,另把培根切小塊微煎放涼備


取出一個長條模具和6吋的烤模,今天來個不一樣的



取四等份麵糰桿平包入培根和起司,捲起入長條模型中



其餘的麵糰包入餡料後放入6吋烤模中



後發完成後,抹上蛋液灑上起司粉入烤箱烤至金黃即可.


放涼切塊就成了小吐司了~~~



內餡是兒子愛的培根和吐司


隔早就全被兒子解決掉了


原本想再做一次,那知我一直抽不出時間


看來這種日子還要持續很久啦~~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