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看到沛瀠的黑糖糕時


她說她用的配方裡蜂蜜味道搶了黑糖的香氣


因我曾做過,可是我用的配方裡沒有蜂蜜呀


那時我用的是mami魔法廚房的黑糖糕配方

我個人覺得還不錯~~


在尋找黑糖糕配方時看到黑糖鮮奶布丁



心想我廚櫃裡有包叔叔送的手工黑糖,剛好可以來試試




記下配方後,回到家就馬上試做囉!!!


~~~黑糖鮮奶布丁出爐了



果然用蒸的比用烤的快多了,快來品嚐看看


奇怪ㄟ~~我怎麼倒扣不出來呀!!!


連續倒了好幾個都是一樣的情形~~~~~~~



不玩倒扣了~~直接吃吧!!!


~~綿密的布丁裡有淡淡的黑糖香氣~~好吃!!!


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帶有苦味的焦糖布丁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