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kodo姐這篇牛奶蔓越莓饅頭


才讓我想起我還沒動手的蔓越莓饅頭


可是當我做好時,發現……我忘了把蔓越莓切小塊了啦!!!



~~~~報紙上說這種成品的銷售量不好啦!!


要像kodo姐做的牛奶蔓越莓饅頭才會暢銷啦!!!


我這個大笨蛋~~~~~~~~~~~



我最近都利用老二上英文課時的空檔快速製作


等饅頭蒸好時,剛好趕上送老大補習,再接老二回家


就因我的時間有限,所以我才會出錯


打麵糰時我想都沒想就直接把蔓越莓丟進去一起打


忘了它根本沒辦法打碎~~


不過自己吃沒關係啦!!兒子還很捧場ㄋ~~~



這些蔓越莓饅頭隔天早餐就全消化完畢


晚上又趕了一批紅豆饅頭~別客氣自己來蛤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