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紫南宮已經12點了


還完發財金後,我們就開始逛周圍的商店


原本老公想到鎮上去吃飯


可是已經1點了,怕兒子無法忍受


我提議至有冷氣的麵店吃飯,老公兒子都同意


當我們快吃飽時,聽到隔壁桌傳來駡小孩子的聲音


1對年輕夫妻帶著1個約國小1~2年級的兒子


爸爸駡兒子說知道自己吃不下還點那麼多,沒吃完你就不准離開


那位爸爸駡完就至櫃台結帳


那位媽媽不但沒安撫兒子,反而也駡起兒子來


說你每次都這樣,吃不下還要點那麼多


你不知道這樣叫做浪費嗎??如沒吃完你就不要回家


這位媽媽駡完就起身離開,小孩子哭著跟在媽媽後面走


我一直盯著這小孩子,果然不出我所料


小孩走出大門後,他爸就捏他耳朵並打了他一大巴掌


看的我直搖頭~~~~


轉回頭看看他們那桌所剩的餐點


我很想問一下這位媽媽,既然妳無法以身作則,為何還要怪小孩呢


自己都剩了半碗麵~小孩剩5~6顆的水餃很過份嗎?


如果真的怕浪費,可以請店家將水餃裝起外帶呀


真的有需要這樣對小孩嗎????


每次帶兒子外出用餐,我都以小孩為主


小孩子吃不完一整份餐點,我就與兒子一起享用


這樣一來自己不會吃太飽也不怕浪費


全家外出用餐是件愉快的事,何必搞成這樣呢?


我真的不懂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