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放了一天,我好像也沒做到什麼耶!!!


早上我真的給它睡到自然醒~也才睡到8點半而已


好像真的老了~無需太多睡眠似的~


況且前晚我還看書看到12點多ㄋ~奇怪ㄟ~~~


 


今早來消化一下烤肉剩下的食材


加熱糯米腸的同時起鍋煎熟香腸~~OK!!!



沒蔬菜~~那就來點小燕子教的奶油杏鮑菇


第一次試做不知兒子的接受度有多高


就先試做二小份給那二個小人試看看



沒想到他們超愛奶油杏鮑菇,直叫我再做ㄋ


那今早的早餐妳們滿意嗎???


~~不要懷疑~~這真的是我兒子的早餐~~~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