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看到渝媽分享讓人失眠的咖啡煎餅


對於我這個已中咖啡毒的人,怎麼可能不動手呢???


假日早上拿出三合一即溶咖啡+ 100c c的熱水沖泡放涼


取一只深鍋纣低筋麵粉200g(需過篩),雞蛋2


鮮奶100cc,泡打粉和糖各少許拌勻


再加入放涼的咖啡液拌入,靜置30分鐘


分二次加入麵糊,讓它成為二層~煎至二面金黃即可.



詳細作法請移至渝媽家~咖啡煎餅


因為我沒煉乳,我就直接加糖與麵粉一起拌勻,方便食用



我建議還是使用原味咖啡來製作


因三合一咖啡裡頭的咖啡成分較低


煎好的咖啡煎餅香氣不足,只有淡淡的咖啡香


根本無法使人失眠~~~~


下回我還是乖一點去翻我的原味咖啡吧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