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們看到的早餐~如果是有擺盤的,那絕對是假日早餐


平常做早餐那帕火~~攏嘛青菜做做~~~


那有時間擱擺加水水~~~~



別懷疑~~這總匯三明治當然也是假日早餐囉~~~



至大創買了一堆小叉子~平常都沒時間讓它們出場


現在要常讓它們出來和大家見面~~~



以前老大讀國小時我幾乎天天都會用


可是後來發現老大吃完後竟然給我丟掉


或則點心盒帶回來洗時,婆婆不曉得也都嘛給我丟掉


最後乾脆用一般牙籤或不用~免得浪費我這些可愛的小叉子


喜歡這三明治就慢慢視吃吧~~~




我不會那麼沒良心,只用這些三明治就想騙一篇


~~吃完早餐~~再支冰棒吧!!!



好市多在中秋節那禮拜特價了這款韓國冰棒


同事說這款冰棒很好吃,剛好我沒吃過


最後我倆合買了一盒共24


可是到同事手上卻12支變8


~~因為家人都沒吃過,就一人嚐一支嘛!!


後來同事的兒子又再託我們買了一盒~可見他們有多愛~




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