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次做起司馬鈴薯西班牙厚煎蛋餅使用的是不鏽鋼平底鍋


鍋子的高度較高不好移至烤盤,害我鏟的2266


一直想說是不是要再買個不沾鍋


可是我不敢跟老公提,怕他又碎碎唸


加上我的果汁機還沒有機會買,這下該怎麼辦呢?????


每晚依然回婆家吃飯,有天突然發現爐上的平底鍋變新了


又瞄到牆邊放了一只平底鍋的空盒


問婆婆說這送的平底鍋怎麼和之前的一樣啊


婆婆說這是我新買的呀~送的那個妳不是拿去用了嗎?


我說沒有呀~我想說妳舊的那個也要丟掉,就沒拿了


婆婆說送的那個鍋子太小,不好煎整條魚,所以我又去買新的


如果妳要用妳就拿去用吧!!


~剛好我缺一個不沾鍋~~吃飽飯洗好碗~快點去把它找出來~~~


再來試試厚煎蛋餅吧~~~


這次餡料我改用雞胸肉來做~~作法和之前一樣


但是我改了煎製的方法~這次先將馬鈴薯鋪底


再淋上已拌入餡料的蛋汁~~~煎至蛋汁凝固



移至烤盤上~灑上起士絲烤至金黃即可.


(也可以在蛋汁半凝固時,灑上乳酪絲蓋上蓋子


讓乳酪絲先融化,可縮短烘烤的時間)



切小塊食用~~~~


這次先用馬鈴薯鋪底,反而更容易將煎餅移出哦!!


妳看是不是漂亮~可口多了~~~



老二堅持淋上蕃茄醬並使用他選的公雞叉子來食用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