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試著用蔥抓餅來做韭菜盒子


酥脆的外皮深受兒子喜愛(我也很愛啦)


但仍想找個機會試試正版的韭菜盒子


這天突然心血來潮,一下班又窩進廚房裡揉麵糰了


一樣用阿芳老師的配方~只是我只用一半的份量來實驗


揉好的麵糰鬆弛30分鐘~~備用


餡料和之前的簡單做~韭菜盒子一樣


鬆弛好的麵糰分成6等分,灑些手粉桿平包入適量的內餡


第一個用對折的方法來包,我感覺不好包


第二個我用包水餃的方法,超好包的且又快速



邊緣再折出花邊,即可入鍋煎熟.


但這些是隔早的早餐,所以表面沾上薄薄的低粉先入冷凍庫



隔早不用退冰直接入鍋煎至二面金黃,再加些水燜煮至水份收乾即可.



好吃嗎???那是當然的~~~~


雖然沒有蔥抓餅酥脆的外皮,可是這個外皮好軟好好吃~~~


晚上問老公說早上的韭菜盒子好吃嗎???


他點頭說還不錯~~~~


不錯~~不錯~~有進步~~~~~不是我有進步,是我老公有識相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