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叨ㄟ查甫人邀沒出門~~~~~


從去年歷史博物館開幕後,我就一直邀他們去逛逛


可是呢????沒一次成行,加上我媽一直說人潮很多,要排很久


就這樣一直拖一直拖,拖到我都忘了免費入場的到期日


那天上班途中聽到廣播說免費入場延至1231日 才又讓我想起


剛好星期天爸媽外出旅遊~就改去歷史博物館吧!!!



還好3個查甫人識相,乖乖的跟我出門


不然呀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就自行前往啦!!


場景~~人像都做得很逼真





 


走走看看~~最常聽到的話有:~ㄟ卡踏車哪ㄟ里家?




我和妳爸有坐過這個耶!!  ~以前妳們有玩過這個嗎??


~~不時聽到長輩對著子女解說著


這時爸媽就是我們最好的解說員 



如有時間就坐下來看場卡通影片吧!!!



最後休息一下~看自己有何症狀~抽個籤吧!!!



禮拜天的天候不佳~兒童區火車沒開放



連戶外區也沒開放啦~~~~好可惜~~~~



我叨ㄟ查甫人隨便逛逛就吵著要離開


~~~無趣啦!!ㄚ是吃飽來睏卡實在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