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標題可別以為我煮了什麼頂級風味料理哦!!!


今天是要介紹到底是哪二本書讓我失眠的呢??


~~~~~就是這二本啦!!!!


知道麵包王子出書後,上網查一下出版日期


正好手邊有張折價卷,但只單買這本


金額未達可使用折價卷的金額捏


再找看看~~~這本拼布書正好是我想要的


那就二本一起買吧!!!!



上禮拜通知我至超商取貨後,當天晚上就馬上閱讀



麵包王子的這本頂級風味書質感好好哦!!



每一款麵包都好誘人且小細節也寫的很詳細


讓我愛不釋手~~~


希望有機會可以去上麵包王子的烘焙課(期待中)



另外最近又迷上手作拼布,至圖書館找了幾本有關拼布的書



原想把喜愛的圖案印下來,可是沒有彩色影印機可用


最後想想,還是買本拼布書吧


剛好這本書正是我喜歡的圖案~買了~買了~~ 



自從拿到這二本書後,睡前不拿出來研究一下


我還真的睡不覺呢???



但看完後更睡不覺,因為我…………好想馬上動手做


所以我才會說買了二本讓我失眠的書~(別打我)~~



 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