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媽打電話給我,確認我們禮拜天是否要回去?


我說要呀!!!         媽說可是禮拜天要停電耶!!!


~~這下子不就要摸黑煮飯~吃午飯~~~


原本媽說她要提早煮一煮,但和妹商量後


決定外出吃飯再到安平走走~~


我家哥哥現在很難邀,但一聽到要去吃日式定食



定食8



妹妹和老大都點豪華海景丼飯


老大直說好好吃~~~我偷嚐了海膽~好鮮完全沒腥味~讚啦!!! 



暐暐點起士豬排定食



我點我的最愛炸蝦天婦羅定食



老公點鹽烤鯖魚定食(沒拍)


爸爸點照燒雞腿定食(沒拍)


媽媽點香烤和風鮭定食(沒拍)


媽媽對和風鮭魚的評價很高哦!


還說下回大姐回來要再回訪~



因為爭鮮禁止拍照,我不知定食8有沒有限制


所以我只偷偷拍我旁邊的餐點而已 


另有白飯~高麗菜絲~海帶芽~味噌湯無限供應哦!!


這是加點的胡麻豆腐~~好好吃!!



妹妹另加點雞腿串燒給她兒子吃


一份二串都是姪子吃掉的~一塊都不分我們


美味程度可想而知~~~


謝謝妹妹的招待~吃飽後往安平出發吧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