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吃完無負擔大餐後~往安平出發吧!!! 


~~我每到安平最重要的目地就是買蝦餅


可是呢???這次不買傳統蝦餅


而是新的伴手禮~~鮮爆蝦餅


非油炸的作法感覺較健康,更深得我心


但是我卻忘了拍照啦!!不只蝦餅吃完了,連空袋都丟了~~~


還好還好~~我還記得拍另一款新的伴手禮


~~~~~府城塩咖啡


逛到這攤位時吸引我的不是咖啡,而是外包裝


~~~這個外包裝只有鹽山才有耶!!!


沒想到這咖啡和鹽山合作,裡頭多加了鹽山的鹽


所以才會用這麻布袋來裝~~~我好愛哦!!! 



剛好又遇到好心的情侶~把第3包的優惠價讓給我


又讓我當場享用一杯塩咖啡~~真的很謝謝你們~~~  


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囉!!!!



安平一日遊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