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某次做豬肉餡餅時,因收口不小心沾到油而封不起來


為了不浪費麵糰就將餡料取出,直接搓圓再桿平


~~~沒想到兒子說餅皮好香好好吃


要求我有空再做給他們吃


最近蔥價終於平穩讓我可以大把大把的購買


首先想到就是蔥油餅,剛好手邊有些豬油


現在不做要待何時呢???



以前總覺得自製的蔥油餅不好吃


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油量放的不夠多



這次多下點油,不只好整型也好好吃



下回有時間再多做些冷凍吧!!!



製作花絮~~~


今天的蔥油餅並不是重點,為什麼呢???請看!!!


我的小幫手~~~暐暐


他說他以後要當廚師~做好吃的料理


他也要當麵包師傅~做好吃的麵包


所以從現在開始他要努力學習~~~(會不會想太多了!)


好吧!!即然他有心想學習,我這個當媽的總不能說不要吧!!


讓他從桿平開始學起~~認真的表情



~~~桿平又回縮,讓他嚇了一跳(因為我忘了再鬆弛一小時)



看到我一直在拍他~~不好意思又把頭轉回去


口裡直叫我不要再拍了,不要再玩了,快來接手啦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