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do姐的肉包那金魚嘴都捏得好美好美


再回頭看看我的成品


~~只能告訴我自己好吃就好外表不是重點


但我還是不死心,我一定要挑戰成功


厚著臉皮去找尋高手詢問


~~~她一點就點出我錯誤的地方


妳們想知道我錯在哪嗎????不告訴妳們~~~~



不是啦!!!是我忘了拍下步驟啦!!


我先大概敘述一下,下回再把方法仔細的拍下來~~



分割好的麵糰搓圓先壓扁,再用桿麵棍將麵皮桿成內厚外薄


桿好的麵皮放入餡料後,記得一件事右手千萬別將麵皮拉高


只需用左手把餡料壓入就好,千萬別拉麵皮~這樣看懂嗎???


金魚嘴詳細作法請至kodo姐~~金魚嘴的捏法


我有感覺這次捏出來的包子比之前漂亮很多


雖然蒸好後就這顆最賞臉,其餘的還是不給我面子



沒關係~~我就把你們全吃下肚~~



 


 


菜包初體驗


南瓜鮮肉包


挑戰鮮肉包


韓式泡菜肉包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