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計劃元旦的連假能出去走走,但老公31號沒放假


我只好載著暐暐到南科樹谷生活館晃晃


上回因為剛開幕人潮太多沒進去參觀~南科樹谷生活館~part 1


這次還想說不知會不會排很久,事實證明:我想太多了



到停車場時發現好多空位,一到門口沒什麼人連排都不用排


可是進去後我就後悔了~~因為我沒帶雙證件不能借平版電腦啦!!!


好佳在暐暐不介意,直說下回再來借吧!!!!



隨便走走看看



這小子不太情願讓我拍~~擺臭臉我看





最後看到他愛的槍才露出笑臉



這次二樓有阿樹伯講古展覽




晃一圈下來還未到出口就聞到一股爆米花香味



買一包坐下來休息一下吧!!



回到家~~老大說他要看照片,看完後的心得是:還好他沒去


~~~出去走走不好嗎??真是的!!!


他呀!!!寧願窩在小說堆裡~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