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過年前老公的朋友送來一盒(6)鳳梨酥


打開一看~~~~是我沒吃過的耶!!!



拿了二塊給公婆~其餘連同外包裝一起拿回家拍照去


一到家暐暐這小子硬是偷拿一塊去吃,討厭!!!


長條型的包裝與質感和微熱山丘的一樣


香酥的外皮配上微酸的土鳳梨內餡,真的很好吃~~~


暐暐一口氣吃了二塊還嫌不過癮,又想偷吃我和哥哥的


怎麼可能讓他得逞ㄋ~~~



鳳梨酥好吃是好吃~~就是熱量高了點~~淺嚐就好~~~




初五是西洋情人節~~枕邊人完全沒表示


那禮物就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自己買囉!!!


我們本來就不過情人節的,硬是找藉口買東西


這個藉口找得不錯吧~~~~


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嘛!!!


初六在蓮花潭逛年貨大街時,看到1只我正在尋找的包包


問問價格,比我之前看到的還便宜一些些


老闆娘說我是第一個客人,要算我便宜點


但價格我仍不太能接受,又跟老闆娘撒嬌了一下


~~~~~~成交~~~~~~


雖然它不是什麼名牌包,但我就是喜歡它的外型和方便性


大包包可以裝很多東西,裡頭的小包包也可以單獨使用


對我來說真的蠻方便的~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