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的天氣真得熱到爆了


原本還不在意氣象報導的冷氣團


禮拜五依然穿著短袖短褲入睡外加電風扇


禮拜六早上起床發現真的會冷耶!!!


要不是哥哥要上課,我真的只想窩在温暖的被窩裡ㄋ


冷冷的天氣蠻適合喝碗熱騰騰的純正薑母鴨



我從來沒煮過不加麻油的薑母鴨


要不是看到pure的分享~~~我還真的煮不出來~~~


正苦惱該不該拿整片無骨的鴨胸肉來做


(我還想做當歸鴨麵線嘛)


阿姨好像有聽到我的心聲似的


拿了一大包的鴨骨頭來,還教婆婆煮純正薑母鴨


可惜婆婆全拿來燉黃帝豆


還好我太聰明了~分裝時就另裝一小包備用


作法:川燙好的鴨骨洗淨加上拍碎的薑母一起入鍋燉煮



起鍋前加少許塩調味即可.


微辣的純母薑母鴨上桌囉~~~趁熱多喝點吧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