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五媽媽就告知我星期日要回去拿肉粽


禮拜日回家時在車上我們討論著晚上是否還需回婆家吃飯


我問說晚上要不要直接蒸肉粽吃就好了???


老公說都可以,問題是哥哥不知道要不要吃??


(哥哥去窩圖書館,並沒和我們一起回去)


在無結果下,我問說那怎麼辦ㄟ??


暐暐突然說問妳旁邊這位男朋友的意見吧~~


男朋友????    ~~~~老公何時變成我的男朋友了


接著他又說這位男朋友如果沒意見的話


就回去問問二號男朋友(哥哥)~~~~這小子~~~


我說請問小情人你今晚要在哪吃飯啊???


暐暐說呵~~~我是小情人~~~~他笑得好開心ㄋ~~


最後我們決定在家吃肉粽~~~


這肉粽妳們一定沒吃過



~~~~黃帝豆肉粽~~有沒有人吃過啊



每年爺爺都會種黃帝豆,前年我媽包肉粽時發現土豆不夠


臨時拿冷凍的黃帝豆來加,沒想到家人好愛哦


上禮拜爸媽回爺爺家時爺爺又拿了一堆黃帝豆給媽媽


就這樣我們又有黃帝豆肉粽可以吃了~~~



再來盤青椒炒蟹肉棒(這道算是清冰箱料理)



蜜汁排骨



及純正薑母鴨湯


這樣也是飽飽飽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