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早帶兒子要去逛街


因早上臨時有事,拖到12點多才出門


在火車上哥哥問我說中午要吃什麼?


我說剛剛急著出門,忘了帶相機,那就隨便吃吃吧!!


~~~我家哥哥賞了我2個白眼~~~~


 


有人說不想看到膨皮的包子


那正好讓我有藉口把扁包子端上台面來~~~



南瓜熱狗起司捲開始~南瓜紅豆包子


再到這個起司包其實都是同一天做的


各人所需不同~為了滿足家人


讓我有機會一口氣做了三款


這起司包真的是臨時想到的


上回炸玉米熱狗起司捲時留下一咪咪的餡料


順便把它消化掉,不然老是佔空間


只是貪心的我為了將這些餡料用完


把麵皮桿的太薄了~~~


妳們看~~蒸出三個扁包子



可是呢~~好好吃哦~~不騙妳們,真的很好吃


這三個起司包子當晚就被兒子解決掉了


還要我再做一次ㄋ~~~~


是真的很好吃~因為我也偷吃半個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