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計劃禮拜天要包水餃~做包子饅頭或麵包


結果昨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一項都沒做


有啦~~昨晚就蒸了幾碗素食碗粿而已~~~


怎麼辦~~有越來越懶的趨勢了~~~


最近總提不起勁玩麵粉


可是對於迷妳豬介紹的攪拌機超有興趣的


今早看到小妹的留言~說要買一雙夾腳拖給我


我說我不需要夾腳拖~我需要攪拌機~~~~


如果沒意外我………………應該會下手吧~~



我變無輪啊~~今天就簡單吃吧~~


冷凍室有一大包剩飯~直接變成炒飯


再炒個奶油杏鮑菇~~煎個甜不辣


燙個青菜~~再切盤媽媽給的紅燒肉


開動吧~~~



我老公看到這桌後說唉~~都是妳兒子愛吃的


好佳在~~我還有剝皮辣椒~~~~


~~真的耶!!!!全是兒子愛的菜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