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51號勞動節只有我放假


~~趁這個機會將哥哥的房間打掃一下


不然這間像被槍打到一樣~超亂的


亂到我實在無法眼不見為淨了


當我打掃完時才發現有通未接來電


一看~~是朋友有打來的


回撥問看看是否有急事(有急事也太慢了吧~~)


原來朋友去買了好吃的吐司要與我分享


可惜我沒及時接到,她已回到家了


但隔天她上班前還是特地送到我公司給我


~~~好感動哦!!!!朋友~謝謝妳們的分享!!!



這是關廟的排隊美食哦!!!



妳們看冰過一天的吐司~依然鬆軟且有濃厚的奶香味~


朋友跟我說不用烤,直接撕著吃會比較好吃


拍完照後我就吃了一小塊~連兒子也都說好吃


隔天帶著半條當早餐,就在妳一口我一口中全解決掉了


同事馬上說他也要找一天去買~~


我們全回說我也要~我也要~~~((((舉手)))





另外這是阿蓮的純手工包子與饅頭


我喜歡這沒過多調味的肉包


吃得到肉的香氣~~好吃~~



妳們看~包子和饅頭也有很多小氣泡耶!!跟我做的成品一樣~



所以以後就不用再介意了~~~




 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