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晚上睡覺前


暐暐靠在我身上問我說媽咪~明早吃什麼啊?


我說不知道~我還再想耶!!


這時暐暐就很正經的說媽咪~妳知道妳已經偷懶好幾個禮拜了嗎


最近禮拜天的早餐妳都隨便弄給我們吃耶!!


明早我可以吃熱狗蛋嗎?我好久沒吃了~~~


SORRY~~~明天煎熱狗蛋給你吃,那你可以去睡覺了吧!


得到答案後暐暐才高興的上床睡覺~~~


隔早7點半左右就吵我起床做早餐給他吃


~~~難得的假日讓我再多睡一回啦~~~


微笑早餐再次出現~~~熱狗蛋配上鮮蝦起司玉米濃湯



玉米濃湯裡學kodo姐多加了洋蔥


沒鮮奶油改用二片起司片來代替(這是學誰的啊)



這樣的玉米濃湯好香好好喝~~~



用一番榨啤酒贈送的小湯鍋裝起,感覺又不一樣了


這小湯鍋是今年過年時,41組的啤酒送的


當時就是為了這小湯鍋而買啤酒的(我有先問過我老公的唷!)



前陣子在家庭五金百貨裡,有看到一模一樣的1個賣99


早知道就直接購買小湯鍋就好,可以買4個耶~~~



另外幫哥哥烤了一個酥皮濃湯


我用偷吃步ㄟ~沒有適合的杯子可以直接入烤箱


我就將起酥片退冰後,入烤箱烤好再放在湯杯上


~~~我是不是很聰明呀~~~~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