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當假日沒計劃時,我喜歡窩在家裡


外頭的太陽真的好大又好毒~一點想出門的意願都沒有~~~


老公看我沒出門買菜,還很懷疑的問我說中午吃什麼啊??


我說冰箱有菜有肉有魚~就無需再上市場


~~沒出門依然可以上菜(這樣妳們就知道我的冰箱有多恐怖了吧)


和風燒肉~~~五花肉肉片事先用少許醬油和味霖醃好備用


原想變化不一樣的料理,但最後還是直接拿來炒一炒,省事多了



爆香蒜末後加入辣豆瓣炒香,放入肉片炒至八分熟起鍋


原鍋放入洋蔥及青椒炒至八~九分熟



再放入肉片加入少許醬油調味炒熟,起鍋灑上少許白芝麻即可.



多了白芝麻~更加美味~~~


兒子直說媽媽好好吃!      我說是肉片好吃,不是媽媽好吃啦!!



鯛魚味噌湯



黑胡椒什錦炒飯~~只要有肉有魚,我就不愛在炒飯裡加肉絲


改用黑胡椒來提味,清爽又好吃~~~



皮蛋豆腐~~夏天最棒的懶人料理~~


不出門我一樣能變出一桌佳餚~~~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