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吃完假日午餐後,再變出一桌假日晚餐,嚇嚇妳們~~~~


禮拜天下午老公又邀我去黃昏市場買菜


我說我已經把晚餐所需的食材都拿下來退冰了


老公一臉懷疑的看著我~


~~我就是有辦法變出來咩!!!!


泰式酸甜鯛魚蛋~~~



鯛魚片對切用少許塩,酒醃10分鐘備用


不想用粉類改沾蛋液入鍋煎熟~(想法來至kodo姐的鯛魚蒸蛋)


起鍋淋上泰式甜雞醬即可.


鯛魚的鮮嫩配上酸甜的甜雞醬,開胃又下飯~~



芙蓉蝦~~全聯特價時買的~~偶爾還是要滿足一下兒子



老公種的絲瓜~二條就炒了一大碗公~~~



沒拍到的菜色還有懶人料理~~皮蛋豆腐及婆婆魯的肉燥


~~~這樣也是滿滿一桌~~~安捏有恐怖沒~~~~


妳們以為這樣我就將冰箱清空了嗎???



怎麼可能呢~~~現在我家的冰箱一樣是爆滿的狀態


因為禮拜天阿姨又來將我家和婆家的冰箱塞滿了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