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都比我先到家,我倆商量好:他幫我收衣服,我幫他洗餐具


有天當他收完衣服下樓時,他跟我說媽媽~以後我要早點下來吃早餐


我問說怎麼了~學校不准你們帶早餐了嗎??


哥哥說不是啦!!是我早上忙到沒時間吃


在第三節時才趕快拿出來麻煩同學幫忙吃完


我問說你同學沒說你每天都吃很好嗎???(那天帶大熱狗蛋餅)


哥哥回我說厚!!拜託~那不用問了好嗎?他們都嘛知道我每天都吃得很好


~~~我說也對啦!!看你的身材就知道了嘛!!!


 


今早一樣讓他們吃簡單又營養的德國香腸堡~~~



烤了4個大餐包~剛好是他們二天早餐



小黃瓜前晚已事先刨成薄片,一早用少許水加熱德國香腸


臨時想到冰箱還有少許的酸黃瓜,一併切片夾入


先放小黃瓜~酸黃瓜及少許蕃茄醬,最後才放入德國香腸


這樣一來裝袋後,醬汁才不會沾滿塑膠袋,看起來髒髒的~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