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妳們有沒有注意到~我常唸說要做麵包饅頭時都找不到鮮奶可用


其實我最常跟老公報怨兒子喝鮮奶的速度


老公反而唸我說他們要喝就買呀~有什麼關係啦!!!


問題是我的口袋不夠深啊~~~~


直到有次星期天去好市多又買了一罐鮮奶(3700cc),


當老公要喝時發現已見底了,那時他才知道兒子的實力有多強


讓妳們猜猜看~這樣一罐近3700cc的鮮奶在我家可以喝幾天????


(喂~~~妳們也猜一下嘛!!!)


 


FB看到朋友分享的麵包超人飯糰好可愛唷~~~好康挖挖哇


正好讓我當假日的微笑早餐


一早起來想用平版找出照片來看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


兒子又在旁邊急著拿去玩,!!!不找了~自己用想的吧!!


我沒有買海苔壓模,只好用剪刀剪出嘴巴和眉毛


~~~成品好醜哦!!!!



哥哥看到直說好幼稚~他不要


暐暐開心的說這盤是我的嗎???



隔天找到照片時,連自己都想笑,因我忘了剪眼睛啦~~~


沒關係~~妳們就把眉毛當成眼睛吧~~~~


反正飯糰早就被暐暐吃下肚了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