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一早到公司才知道做半天~~


中午回家前只好繞路去包炒米粉回家吃


當老公知道我中午吃炒米粉時,問說為什麼沒買他的


我說怕放到晚上就不好吃了


(心裡OS的說:你又不是對我多好,我幹麼買你的啊)


老公說那星期天我可以吃炒米粉嗎???



好啦!!好啦!!正好冰箱有一小鍋的膠原蛋白~~滷肉燥!



我現在炒米粉的配料都很簡單~我會備豆芽菜~洋蔥及紅蘿蔔絲


然後買這牌的米粉~~~含米量較高,較容易咬斷



先將米粉和豆芽菜川燙備用



起油鍋將洋蔥和紅蘿蔔炒熟起鍋


原鍋再加入少許油爆香油蔥酥加入適量的水及調味料煮滾


放入米粉拌炒至湯汁收乾,再加入洋蔥及紅蘿蔔絲拌勻即可.



食用時放入豆芽菜~淋上肉燥~即可享用~



再煮一鍋鴨肉羮



開動吧~~~慢來ㄉ吃嘸哦~~





飯後再來盤冰涼的西瓜~讚啦~~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