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早餐~麵包超人飯糰


提到兒子喝牛奶的速度之快,真的是無人能比啦!!


一罐近3700cc的鮮奶在我家雖然可以喝上二天


但這二天是平常上課日,而不是假日哦!!!


意思就是說這二天只需要3~4小時


他們二個就能把一瓶近3700cc的鮮奶喝完了~安捏~有恐怖沒???


前天更讓我哭笑不得~我至全聯買了二瓶光泉全脂保久乳( 970m l)回來備用


當我要放進廚櫃最裡面時,暐暐跟我說媽媽~妳不用藏啦!!


不管妳藏在哪裡~我們照樣找得到的啦!!


我回說你們再給我偷喝看看~這二瓶我是要做東西的~~


暐暐說沒關係呀~反正妳又沒用那麼多


………………(無言啦!!!)


不講了~~~來吃早餐吧~~~~~


每晚都在想隔早的早餐,想了一堆,最後出現的還是吐司~~


冰箱沒肉片了,記得阿玲用過肉乾來做三明治


剛好當晚煎了一盤香腸,特地留二條下來備用


~~這美味的香腸吐司應該只有我家才會有吧!!!



有沒有很誘人啊~~讓妳咬一口~~~~



當晚問哥哥:香腸吐司好不好吃???


哥哥說嗯~~香腸和吐司不太搭耶!!!!


我說:很怪嗎??


哥哥說:是不會啦~~只是沒肉片來的好吃



我換問暐暐~~~~~


暐暐都嘛說好吃~~~


妳們別問我好不好吃???因為這不是我的早餐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