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呦~~~太陽怎麼這麼大蛤~~~好熱哦!!


假日哪裡都不想去,原本又想帶兒子去窩圖書館


哪知我家那個老灰阿郎又在碎碎唸了
(
我說的老灰阿郎是指我尪啦!!!)


他說又沒要考試,何必再去窩圖書館


我說圖書館有免費的書和冷氣呀!有何不好??


他說妳又再找藉口去圖書館玩平版了


~~~我去圖書館做什麼有差嗎?


天氣那麼熱,在家要開好幾台冷氣耶!!難道那都不用錢嗎???


~~上了年紀的男人啊……………不講也罷啦!!!!



看到pure用阿基師的作法做了蔭豉排骨感覺那排骨更加入味


剛好冰箱有排骨,下班回到家先將辛香料炒一炒


排骨川燙洗淨後加入辛香料醃一個晚上



隔天再取出放入電鍋中蒸熟,灑些蔥花即可上桌.


簡單又好吃耶~而且這個作法又可以省瓦斯哦!!!


~~~下回我要改用雞翅來做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