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禮拜天阿姨又載了一堆伴手禮來


所以我家冰箱現在又是爆滿的~碼認親戚ㄟ緊來~~


其中讓我最驚喜的是環保洗碗精


阿姨說她是麻煩朋友做的,朋友只跟她收成本而已,揪感心ㄟ


昨天我有試洗,真的好讚~整個都是檸檬的清香


上網查了作法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,真的很讚哦!!!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UkZJHvJMQw


 


連做了好幾年的早餐,早就變不出什麼花樣了


每早依然是以吐司為主,那天看到同事拿熱狗吐司捲


我才驚覺我好久沒幫兒子做熱狗吐司捲了


~~正好當晚也需買吐司,明早就來做熱狗吐司捲



吐司抹上少許美乃滋,依序放上生菜~蛋皮


肉鬆及熱狗,裝入三明治袋裡即可.



這樣是不是就早餐店賣的一樣了ㄋ~~~



今天大放送~多請妳們吃一份早餐


吐司熱狗捲還可以用做壽司的方法來做


我原本都用海苔,今天改用蛋皮


我蛋皮煎的太小張了,只好將就用囉!!!



做這款的吐司最好是買山形吐司,會比較好捲


內餡以自己的喜好隨意加,捲起切塊即可.


我都是冰箱有什麼食材就放什麼食材,很方便的~~


妳們喜歡那一款就自取吧!!別客氣哦~~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