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個包子饅頭大清倉


每當不知早上該吃什麼時,我就會做包子饅頭備用


不用講也知道饅頭一定是我的嘛!!!!


家裡3個男的,沒人喜歡吃饅頭,可是愛做的我怎麼辦呢??


最快的方法當然是敦親睦鄰囉!!有時拿給婆婆,有時與同事分享


我實際吃到的也沒幾個,這樣我才能繼續做下去咩~~~~


上回做芋香饅頭深得好多人的心,趁熱趕快把剩餘的芋頭消化掉


但是太貪心的結果就是揉不勻啦~芋頭真的加太多了~~~


再來就是我忙到忘了後發的時間,比預計的時間多發了15


好佳加~~~成品沒皺皮~~~



糟糕~~再來這是什麼包啊????????


好像1~2個月前做的,但是照片怎麼只有2張啊


如沒猜錯~應該是南瓜肉包~~純粹用來練習金魚嘴的



印象中只有這個最漂亮~~~~



再來這二籠是??????如沒記錯應該是……


一籠是芋泥包子~一籠是紅豆包子



~~~重覆的饅頭包子實在太多了


多到連相機都懶得拿起來拍~~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