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氣這麼熱~我仍然愛窩在廚房裡~還真是怪人~~


禮拜天我待在廚房裡包餛飩,老公很好奇說我為何能躲那麼久???


他進到廚房裡才發現原來廚房比客廳還涼,難怪都沒聽到我喊熱~~


我家廚房只要把後門打開,連電風扇都不需要呢!!!


 


冷凍室有二塊鴨胸肉,遲遲沒有料理靈感


突然想到說ㄟ~~pure常煎香草雞腿,那我也可以來個香草鴨肉呀!!



快速取出鴨胸肉退冰~加入適量的塩,米酒及義大利香料醃漬2小時


在煎鴨胸肉時感覺有點單調耶~那是不是該加個醬汁呢???


問題是該加什麼醬汁才對味??~~黑胡椒醬,但家裡沒有現成的~~


!!自己試做看看~用少許油炒香洋蔥丁加水煮至洋蔥丁變透明


用糖~~醬油調至自己喜歡的味道,加入現磨的黑胡椒醬


再用玉米粉勾芡即可.



自製的黑胡椒醬超香的,妳一定要試看看~~~


淋在香草鴨肉上~只有一個字!!


至於那蒜片妳們就當作沒看到蛤~~~


我炸的太乾了不好吃,下回我要改用奶油炒香就好~~~



蒜香地瓜葉~~取一個大碗公加入適量的蒜末,塩,糖及香油


放入川燙好的地瓜葉拌勻即可.



我好愛好愛這樣的料理方法,超好吃的~~~


這個方法也可以用來拌麵線,一樣很好吃~~



再炒個韭菜花皮蛋,煮鍋紫菜蛋花湯


配一大碗公的鮮甜蝦仁飯~~快上桌~開動囉!!!!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