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放暑假,我反而更忙了


除了一早仍需同時間起床幫他們備早餐外


冰箱更要隨時備有點心及冷飲,方便他們享用


雖然忙了點但很充實,反正晚上不用再檢查小孩的作業


時間多的很~~~


今早換換口味~~改吃香草鯛魚吐司



買了一罐義大利香料要努力的把它用完


前晚先將鯛魚用少許塩,味霖及義大利香料醃好


洋蔥也切絲泡水備用



一早取出鯛魚沾上蕃薯粉入鍋煎熟,再煎個蛋


吐司一片抹美乃滋,一片抹甜雞醬


再將食材一一夾入吐司中即可.



暐暐吃了一口後,問我說媽媽~妳今天改放魚喔???


我回說對呀~~不然老是吃肉,換魚不好吃嗎??


暐暐說是還不錯,但還是肉好吃


我當然知道肉比較好吃,肉的味道較重,魚較清淡


可是我就是不想讓你們老是吃肉咩~~~



讓妳們看一下我到底都在忙些什麼~~


在兒子不用補習的日子,我都這樣胡搞瞎搞


煮腰果的同時,邊切些洋蔥煮白醬


這鍋白醬二天就被兒子吃完了~~誇張!!!



在煮白醬前又先調了鬆餅麵糊


白醬一煮好,改用平底鍋煎鬆餅



從婆家吃飽飯回來後,又繼續炸腰果



又將鬆餅夾入紅豆餡~完成~~安捏嘸沒閒厚!!!



我尪跟我說妳乾脆全年無休好了


妳在家只會浪費水電及瓦斯~~~


~~~難道你都沒吃嗎???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