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常利用兒子下課前那1個半小時的空擋做饅頭包子


可是只要時間沒計算好,我就得和時間賽跑


否則會來不及接兒子下課


我一直有個疑問,中式麵糰到底可不可以也用低温發酵法??


~~我決定來做個實驗看看~看到底可不可行~~


結果如何呢~~妳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~~~


先來個正常版的香菇竹筍肉包~~~~



剛好魯了一小鍋的焢肉,用焢肉的滷汁先滷些香菇



再將竹筍丁倒入已滷好的香菇拌勻放涼


肉餡先打水並加入調味料,再加入香菇竹筍拌勻冷藏備用



在不趕時間的情況,慢慢的捏麵皮


後發前的成品還能看~~~



但蒸好後卻慘不忍睹~~


有的地方麵皮桿的太薄了,好醜~~~~


~~~那ㄟ安捏啦~~~~




整籠就只有這個最好看



蒸好後皺摺依然還在



當晚又煮了一鍋大紅豆薏仁湯


當哥哥勺薏仁湯時,我問他說你有沒有覺得你們很幸福蛤??


哥哥竟然回我說還好吧~~至少我們不會餓死~~~~


~~跟他老爸一個樣,還是弟弟卡古椎~~~~

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