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再請妳們吃饅頭,但是怕妳們抗議


那就先來吃飯吧~~~


颱風天下午老公臨時說晚上不回婆家吃飯,要我自己煮


OK~~反正冰箱也該清一清了~~~~


依現有的食材變出這幾道~~~


鹹豬肉~鹹魚~鳳梨炒黑木耳~洋蔥炒蛋



煮鍋洋蔥餛飩湯


那天要包餛飩時突然想說加些洋蔥末試看看


~~餛飩變得好鮮甜,好好吃~~~~



為了方便冷凍,我直接對折成三角形


每層再用塑膠袋隔開,這樣一盒可以放好多ㄋ~



吃飽了,來培養一下藝術氣質吧~~~~


最近FB裡的格友紛紛沉迷在數字油畫中


把她們的作品秀給老公看時,老公說那妳也去買一副回來畫好了


~~還是你懂我在想什麼~~~


上網查還真的很多人在賣數字油畫耶!!!


但我遲遲不敢下手,就怕買到劣質的



後來看到某格友說她們又合購了一批且她買了好幾幅


隔天馬上詢問她是否願意割捨???


她人好好,讓我自選一幅我喜歡的~~好開心


沒想到另一個格友跟我說她知道我一定會喜歡的


所以她有幫我訂一幅,只是太忙忘了跟我講~~還真懂我~~



….好吧!!二幅都拿,反正跟她們合購的價格很優惠


我就放著慢慢畫吧~~~


我選的夢幻別墅



原本想先畫這幅,結果被老公拿去畫了~



我改畫另一幅~碧海灣畔(照片來至官網)



天呀~~密密麻麻的小數字小格子~~~



畫了40幾分才畫這些





繼續努力吧~~~~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