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的芒果大豐收,價格比往年來的便宜


我只在初期買了一斤75元的愛文


後來就買到110元的金鍠和收到無數次無負擔的芒果


其中最多的1箱是老闆送的20斤愛文


這下當然得換我敦親睦鄰囉~~~



趁這個機會動手做了想很久的芒果捲



烤了一個平板蛋糕,一不小心讓表面太上色了


抺上鮮奶油,放上芒果條



捲起~~捲的好醜哦!!!!


好佳在~~自己有自知之明,芒果條只有小放一些些


不然呀~~~這芒果捲肯定2266~~~



隔天取出切片,擺盤~~~~


暐暐趁我在拍照時偷吃,還直說好綿好好吃


~~拍完照,我們母子倆就吃了起來~~~


還真的很綿很好吃~~雖然外表醜了點


但我想應該沒人會介意吧~~~~



我不只幫妳們把芒果蛋糕捲打包好


還幫妳們備了一杯冰涼的酪梨牛奶,喝完再回家吧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